马自达三星骋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星骋油耗有1.6、2.0两个自然吸气可选,1.6的百公里综合7个左右,2.0的要在八九个吧:

1、马自达3星骋的换代做的没有想象中彻底,毕竟除了外观内饰这些肉眼可见的变化之外;

2、它和老款在本质上并没有太大区别,熟悉的发动机、轴距和底盘结构均是如此,但对于运动和操控近乎于偏执的坚持,还是让星骋在同级别车中显得非常的与众不同;

3、对于追求速度和操控乐趣的朋友来说,马自达3依然是这个级别中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4、 再来看看价格,两款主打运动的2.0L车型售价分别为手动挡13.98万和自动挡15.38万,相比老款来说整体价格还算合理,这点认可;

5、而我担心的是,目前同级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的使用增压发动机,并且已经有太多人乐此不疲。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星骋2015款三厢1.6L手动舒适型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6.3,马自达3星骋2015款 三厢1.6L 自动舒适型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7.2。这个油耗并不算高的,如果发动机油耗过高可能是汽车开久了会积碳导致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星骋油耗是每百公里10升左右的耗油量,减少耗油的话就要平稳起步和尽量减少忽然提速。马自达3星骋外型内饰。流线造型,时尚运动,回头率高;内饰主要的特点是三炮筒仪表,坐在驾驶位,让人热血沸腾,尤其是夜晚,车内到处弥漫着红色的光,让人随时有踩下油门,听着发动机怒吼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