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本田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本田2019款这款车配置介绍:

1、最满意:车内的空间也是我比较满意的,前排调整好可以翘二郎腿的姿势后,后排还是能够有两个拳头的空间,车上拉过男女老少,都说这台车空间好大,应该要二十来万吧,那个心里舒服的!其次,中控设计的舒服度也让我很满意,我开车有个坏毛病,喜欢一只手放在手扶箱上,思域中控的设计,让我在开车时,很舒服;

2、最不满意:车内有异响,车回来的第一天,我老婆要关车门,结果把车门上的那块门板给拉出来了,虽然知道日本车很薄,但是不知道能够这么薄。其次,就是主副驾驶的门板有异响,放音乐嗨一点或者过不平的路面都会有声音!我第二次保养去4s店和师傅研究了很久,并且连他们维修车间主任都出来研究了好久,最终拆完的定论就是,这车的门板里面都是空的,也不是用螺丝锁的,是用卡扣扣上去的。所以也没办法,还有就是这车不能够长途开车,这车我上过两次长途,来回一千多公里,开完车过后,后背都快散架了都,建议买这车的朋友经常上长途的还是需要考虑一下;

3、空间:空间充足,感觉够大够用,2700mm的轴距,后排显的非常大,有遛背的造型,但后排的头部空间已然很大,并没有压抑感觉。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关于动力这方面,我说说我这三个月的感受,起步时如果载重了,可以用非常肉来说,如果市区的一个正常行驶,还是可以的,但只能说是够用,不能说很充足高速上的话,在超车这一块,还是比较肉的,车在40码以后比较慢。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关于车,我也是开了不少,奔驰宝马奥迪这些我也都做过开过,所以综合来说,我觉得这车还是可以的,相比同价位还是有高而不低的,真的是指哪打哪的,油耗:我目前行车9500公里左右,市区一公里差不多在4毛五左右,高速的话我开是3毛5左右,其实这也跟个人开车有关系的,我曾经有听说,他们才4毛3,所以我也是在想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