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x5新车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价格是6.99--12.98万,东风景逸X5这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安全性能也很高,油耗低,故障率低,值得购买:

1、增强竞争力,有三种排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配备1.6L、2.0T和1.5T,油耗在9-10L还是可以接受的,变速箱也有5速、6速手动和CVT三种选择;

2、外观霸气,车身更类似CRV,底盘高,能应付坑洞、积水、沟渠等复杂路况,空间大配置高;

3、东风景逸X5的内饰很有现代感,整个出风口和悬挂的中央屏幕都很时尚,特别是18款车型在中央和座椅上都加了红色装饰,还是很有运动感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是6.99--12.98万,景逸X5依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外形,能够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品味和身份。采用高安全性车身,拥有纯正SUV底盘,采用全独立悬挂设计,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配备了博世新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轴距长达2690mm,搭载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这些都是在中高端SUV上才具备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是6.99--12.98万,景逸X5是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 ,全新景逸X5定位为“舒适派高质感SUV”, 于2016年12月17日正式上市,是东风风行向2.0时代转型升级的精品力作,历时3年锤炼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