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蒙迪欧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蒙迪欧落地大概要20万左右:

1、蒙迪欧,福特旗下的一款轿车,是一款B级车型。福特,包括大部分美国车,给国内消费者留下的印象一直是油耗高的印象;

2、这是事实,美国车高油耗是有多方面原因的。首先是和国情有关,因为美国地广人稀资源丰富,尤其石油资源丰富;

3、丰富的石油资源让美国的油价非常低,所以,美国人造车对于油耗不是特别在意。因为福特是美国车,首先是针对美国市场,所以对于油耗的控制标准自然就松一些。而随着汽车产业的升级,车身轻量化和发动机技术的提升,油耗的差距已经不是很明显。同排量的差距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蒙迪欧(Mondeo)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只需要22万就能落地了呢。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蒙迪欧2.0T时尚型首付30%落地价为76420,误差在1000左右。如果购买珍珠白,需要额外加2000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