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新款标配七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5008新款标配七座厂商指导价22.97万元,这款车的简介:

1、提到标致近年来的车型,关注的人肯定会一口说出例如:狮眼大灯又或者狮爪的尾灯。细节之处,我认为标致的设计师在外形的拿捏上既大胆又心细;

2、也许你已经被满大街跑的BBA疲劳了双眼,但看见5008的第一眼一定会被其外形吸引,虽然这一套外形语言在4008上已经成功运用,但在轴距加长的5008上,“狮子”的灵性得到了更大的释放;

3、你很难在设计的点线面上找到方方正正,好的设计历久弥新,就像大众甲壳虫和MiNi,仿生学的运用在5008上面也处处可见。狮眼大灯搭配中间瀑布式的进气格栅勾勒出狮子的面庞,令人印象深刻;

4、此外,虽然开头我有提到这是台7座SUV,但来到它的侧面时,你一点也不会觉得它臃肿,冗长。这里设计师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思路,因此这台4.6米长的5008看起来只有一台中型SUV的大小,但其轴距却超过了2.8米,连以车内空间见长的丰田汉兰达的轴距都比它略短一些;

5、当然,这样的设计虽充分发挥了空间的优势,但当5008坐满7人时,大家的行李放置空间就会受到很大的局限,不得不说也是个遗憾。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需要30万左右,大多数7座SUV并不能让7人舒服地长途旅行。在试驾5008之后,虽然它并没有改变我的想法,但却留下了不少惊喜。我们从第一排说起。标致3008去年拿了欧洲年度车大奖,其中被设计师称为“i-cockpit”(在中国叫“唯我座舱”)的概念功不可没。即使这已经是我第二次面对这样的驾驶室,但坐进去的一刻,还是会被飞机驾驶舱的既视感所感染。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标致5008身上看到许多超越这个级别SUV的亮点。让消费者一见倾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兼具运动与舒适化的底盘调校;以及7座带来的灵活多变空间使用方案。在汽车产品同质化的今天,5008做出了自己的个性,而这也成为了它巨大的产品闪光点,这款车大概是2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