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纳销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瑞纳销量个人觉得还可以,这款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配置:

1、在操控方面,现代瑞纳的底盘和悬挂调教相当不错,个人感觉非常适用于家庭使用。五米左右的转弯半径,在转弯时表现相当灵活;

2、新瑞纳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前翼子板处的转向灯位置有所调整,并在外后视镜中融入转向灯。尾部伪装材料在新车后牌照框由后备厢盖转移到了后保险杠部位,并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结实耐用;

3、新瑞纳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4L和1.6L发动机,并配备与北京现代领动车型相同的1.4T发动机;

4、最吸引我的就是外观设计,不论是操控性还是油耗都很好。手动挡的额车还是比较好开的,有一些人开手动挡可能觉得不好开,但是我觉得开起来还是很好操作的,外观耐看,保养也便宜,操控感觉良好基本无异常,使用过程中较为顺畅。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纳,是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小型车,英文车名VERNA来源于意大利语,有年轻和激情之意,同时“瑞”在中国还有吉祥如意之意,寓意非常好,北京现代VERNA瑞纳由现代汽车设在南阳、北美和欧洲的三大研发中心联合设计,历时五年研发而成,含金量很高。瑞纳出自现代欧洲设计团队之手,i系列的i20平台为基础,融入了“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经济适用,所以它的销量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廉价的合资车,瑞纳的配置确实是少得可怜。像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车身稳定系统这些常见的安全配置只有高配车型才有,它的低配车型基本没有配置可言,而高配车型则配备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单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液晶屏、手机互联系统等实用性配置,个人觉得它的销量不怎么样,一般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