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纳2020款价格与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瑞纳2020款厂商指导价7.28-9.68万元,工况油耗约为6L/100km,个人觉得还可以,这款车的配置:

1、动力方面,根据国内汽车媒体的报道称,全新2020款现代瑞纳将会搭载的是G4L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设计,最大输出功率73..KW,将会比现款在售车型的功率提升5个马力;

2、新车车身侧面,新车车型的车身侧面将会采用全新的腰线设计风格,腰线将会被设计在新车车型门把手的上方位置,并且还进行了前后贯穿的设计,新车车型还将会采用多款轮毂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3、新车尾部方面,新车车型的尾部从申报图当中可以看出,新车车型的尾灯灯组将会采用的是与家族式车型菲斯塔类似的贯穿式尾灯灯组的设计,并且新车车型的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熏黑风格,尾排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管设计。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的瑞纳售价8万,油耗大概4毛钱左右一公里,瑞纳车型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入门级车型,新车车型给北京现代汽车的销量贡献不少,并且新车车型也有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近日,有国内汽车媒体曝光了全新2020款现代瑞纳车型国内申报图,新车车型的外观将会设计的更加的激进。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油耗10个左右,后期还会下降。这款车的提速性能还是可以的,2020款的瑞纳车型将会在前脸方面进行全新的升级设计,新车车型的前进气格栅的中网将会采用的是菱形的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类似三角形的设计,大灯灯组内部也是采用了菱形的设计风格,点亮之后也是极具辨识度的,起步价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