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瑞纳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全新瑞纳这款车的参数配置:

1、瑞纳作为现代的入门款车型,外观继承了现代乃至整个韩系车的风格:时尚、美观,中网才用全黑设计,非常运动,镀铬装饰条包边加入了一丝精致,熏黑大灯的灯腔内部和雾灯周围都有镀铬装饰,证明现代在这款入门车的设计上并没有偷工减料,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2、内饰上,应该是出于成本方面的原因考虑没有使用常见的多功能方向盘,然而亚光银的装饰板让方向盘并不那么廉价,仪表盘上仍然带走带有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的信息该有的还是都有,同样出于成本原因考虑,中控没有多媒体大屏,只有一个单色小屏幕,这种简单的系统反应速度反而更快,况且后期某宝加装一个大屏也不算是什么难事;

3、后排空间不算宽敞,毕竟车子只有那么小,实测1.8米的人坐进去以后膝盖刚好顶到前排椅背,但是由于轿车的车顶流线,头部空间很小,甚至会顶到头,而且后排头枕是固定式的,几乎没有任何支撑作用,所以后排坐人的话尽量坐短途吧,坐久了还是很难受的;

4、动力方面,瑞纳使用的是1.4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一般,基本上只能支持在市区行驶,上高速的话,不止速度上不去,胎噪风噪也很大,车内交谈都要靠吼。不过回到市区,这台车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首先是车身短小,转弯、停车都很方便,其次油耗很低,保养维修成本也低,经济适用。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纳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mmx1700mmx1460mm.,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它们均来自现代汽车最新的γ发动机系列。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均超过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动力水平。1.6L发动机车型比1.4L车型提速要快了不少,动力输出更为畅快,中段再加速的能力也更为优越,这一差异在高速和山路上表现得比较明显。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纳这款车的优点:外形设计年轻时尚,有特点; 车身尺寸处于同级上等水平; 发动机怠速安静,行车时发动机隔音也是同级优秀水准; 车厢设计新颖、年轻; 常态下的尾厢工整平坦,实用性高。缺点:车厢采用大量的塑料; 后排几乎没有储物空间; 座椅略显单薄,后排并非独立头枕,靠背偏软; 后排无法放倒,影响尾厢扩展性; 低配车型装备太少,不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