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代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纳塔九代的价格是13.88万--20.98万:

1、设计方面,第九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收敛线条主张“扁平化”,整体感觉更加稳重大气,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风阻系数;

2、第九代索纳塔给不同动力的车型配置了不同的中网,1.6T采用更具有动感的蜂窝状,而2.4L车型则是相对稳重的多副式;

3、第九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较现款分别增加了35mm、30mm和10mm,轴距加长了10mm;

4、新车在结构上进行了调整,A柱前段向前移动了23m,与此同时在保证一定后备箱空间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增加了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了驾乘感受。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5年2月2日,第九代索纳塔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始接受全国预订。据悉,新车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第八代索纳塔将保留部分经典车型继续销售,共同担起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影响力的重任,该车售价是13.88万--20.98万。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88万--20.98万,动力方面采用了1.6T和2.0T发动机,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80马力和241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和353N·m,看起来数据还是不俗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不过提速比较肉不够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