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纳塔九代这款车介绍:

1、外观这个东西见仁见智,我觉得它的外观足够个性又不失稳重,尤其喜欢短尾巴的设计,显得十分干净利索。就是那个家族式的中网,统一是统一了,可是造成同品牌车辆的辨识度下降,好几次有人上来问我这名图现在卖多钱;

2、动力方面1.6T完全够用,不论是市区绿灯起步还是高速超车都足够,运动模式那动力也是杠杠滴,有一种打了鸡血的感觉,当然油耗也是杠杠滴;

3、舒适性方面,座椅坐着很舒服,不软不硬,我还真不喜欢那种软绵绵的像沙发似的座椅,坐时间长累,底盘调教的还算适中,无功也无过,比起老韩国车软绵绵、晃悠悠的感觉好了太多,已经向德系车靠拢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方面,论坛里看到大家油耗都是8-9个油,我开车喜欢大脚油门起步,驾驶风格也比较暴力,现在平均油耗下来大概11个左右,看来应该好好改进一下驾驶风格,油耗还有降低的空间。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认为最大的问题就是胎噪和风噪,可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原因吧,总感觉好像隔音没做完,不知道是风燥还是胎噪,总之速度一上来就是轰轰的响,也许做一个全车隔音效果会好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