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迷你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迷你敞篷这款车介绍:

1、时尚 个性首选,外形方面很复古,很独树一帜。内饰也是很有家族风格,与传统意义的汽车略有不同,底盘调教很运动,也就是偏硬,开起来不是很舒适,也不安静,空间也不是他的强项;

2、可依旧有很多白领小资喜欢它,尤其是受女性青睐,他们更多的是看重这款车的品味,英伦风格。就像喜欢某品牌的包包一样,开这辆车就意味着时尚,mini和BMW有亲戚也是买它的一大原因;

3、就这个车本身品质来看是很不错的。无论从设计感到机械感,到品牌,只是实用性比较欠缺,所以注定它是一款小众车型,也正因为这样,他成了个性的代言。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ini都是进口的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该车型属于年轻人开的个性车型,实用性一般,车子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优点:宝马mini一般女性开的比较多,家庭用车,排量相当,不耗油,缺点:价格太贵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尚 个性首选,外形方面很复古,很独树一帜,内饰也是很有家族风格,与传统意义的汽车略有不同,底盘调教很运动,也就是偏硬,开起来不是很舒适,也不安静,空间也不是他的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