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世纪新款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世纪新款参数:

1、世纪轿车装有电控空气弹簧悬架、防抱死制动系统、驾驶员以及乘客用安全气囊、防侧撞气囊。后门关闭系统可使呈半开状态的后门自动关闭;

2、该车甚至为后排乘设置了背部按摩器。前后电视录放机是选装的,电视机也起到前后双导航系统的作用。行驶在公路上,世纪轿车很快表现出它是世界上最安静轿车的特点;

3、尽管发动机的设计着眼于平稳性,但驱动这个2吨重的豪华轿车却毫无问题。与之类似,超柔软的悬架使驾驶员感觉非常舒适,就好像不是在公路上行驶。丰田世纪与凌志LS400是在相同的平台上建造的,但不同的是,世纪轿车是一个只包括30名技师在内的小组精心制造而成,根本未借助丰田的自动化设备或机器人来进行装配的生产线。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世纪CENTURY,其外型以方直线为主基调,给人一种庄重、厚实的感觉,一眼看上去好象是十几年前的款式,但从制造工艺到技术装备,CENTURY都反映了丰田汽车的最高水平。时至今日,不少行政要员对CENTURY仍然推崇备至,坚持认为它是日本汽车发展史上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丰田CENTURY很少出口,因此在日本本土之外很少见到,香港前任特首董建华的座驾就是丰田世纪CENTURY。中国售价约在260-280W(部分网站早期资料,但是这个车却没在中国市场出现。仅仅在日本驻中国大使馆有一辆,为日本大使专用车。另外一辆则在辽宁大连,为黑牌车。)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的世纪轿车(Century)可谓是不可缺少的坐驾。这是一种须由专职司机驾驶的豪华轿车,从1967年投产至今,30年过去了,虽然世纪轿车的外表毫无变化,但与旧款相比,内涵却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原来的顶置气门式V8发动机已被现代化的5升V12发动机所取代,后者的每一排气缸都配有链传动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和电控油门。发动机遇到紧急情况时仅用一排气缸仍能正常工作,顾客根本不必但心在出席重要会议的路上会因汽车故障被耽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