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宝来油耗还可以,不算很高,一般综合油耗在6个油:

1、全新一代宝来已经于6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

2、全新一代宝来基于MQB-A1平台打造,其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配置、尺寸等也均有提升;

3、动力方面,该车有1.5L及1.4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4、2019款新宝来自动舒适版首付30%落地价为53320,误差在800左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官方公布的油耗是综合工况油耗在8.50L/100km,宝来凭借其沉稳大方的外形、卓越的安全和舒适性能、优异的德国制造品质,深受当今社会中坚者的喜爱。 [2] 结实饱满、简洁时尚的楔形造型,强劲的动力装备,充分满足驾御的快感;长轴距、全尺寸紧凑车身,体现丰富内涵;完美精心的操空系统设计,让驾驭乐趣随心所欲轻松支配;卓越品质与完备、先进的安全保障,更让激情尽性挥洒收放自如。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在城市里,经常遇到红绿灯,经常停车起步,油耗估计得13升左右,平均油耗估计在10到11升左右,相对来说,油耗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