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k60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k60落地价4.99-8.18万元,这款车的设计:

1、外观方面:开瑞K60运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以大量镀铬条装饰,两侧鹰眼式大灯组融入折线形LED光带,未来这种前脸设计还会在K80等车型上采用。从尾部看,开瑞K60尾部线条较平直,更接近于MPV车型的设计;

2、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3、2+3+2布局方式,空间利用更加灵活,第二排座椅采用双座位设计,中间为过道。座椅在过道侧提供了单侧独立的扶手并支持前后、靠背角度调节。而皮质材质的座椅为乘坐者提供了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第三排为3人座的设计;

3、车内三排座椅尺寸分别达到1402mm、1418mm及1384mm,后备厢最小宽度1000mm,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厢最大进深1750mm,行李厢容积可达2900L;全车更有多达24处储物空间。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瑞汽车K60正式上市,售价5.88万—7.78万元,共6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手动挡4款,自动挡2款,自动挡车型7.48万元起售。整车尺寸4618/1790/1780mm,轴距为2765mm,定位5门7座SUV,其最小离地间隙195mm,行李箱最大容积2900L。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6万多吧,开瑞K60运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以大量镀铬条装饰,两侧鹰眼式大灯组融入折线形LED光带,未来这种前脸设计还会在K80等车型上采用。从尾部看,开瑞K60尾部线条较平直,更接近于MPV车型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