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野帝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野帝没有2019款,停产了它的价格为12.98-20.98万,它的优缺点:

1、斯柯达野帝的优点是车子相对省油,做工好;缺点是车子外形有些另类,维修保养比较高;

2、新款Yeti推出6种不同风格轮毂造型,试驾车型匹配的为米其林轮胎,该轮胎有低噪音、舒适性出色的特点;

3、2013年11月18日上市,新车匹配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并配以四驱和两驱可供选择,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4.18万元 ;

4、野帝拥有独具个性表现力的越野性能、灵动的空间组合、行车配置以及安全保护。诸如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超大全景天窗以及越野外挂备胎等专属配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野帝没有最新款的,在2017款截止,价格一般12万到24万之间,Yeti在动力方面分别配备了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以及代号为EA888的1.8T发动机。其中1.4T和1.8T发动机在实现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很好地兼顾到了燃油经济性。另外,Yeti采用了同级别少有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操控性与舒适性与大多非独立后悬架车型相比优势十分明显。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野帝2019款没有,早已经停产了,它的价格为12.98-20.98万,质量一般,骨子里就是大众的东西,但是保有量不多,二手车保值方面欠缺,外观上好多人看不太习惯,进口的还好看点,但是贵,但是都停产了,没有外挂备胎的更不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