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uv柯珞克售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suv柯珞克这款车售价介绍:

1、斯柯达suv柯珞克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3.99-17.74万元,斯柯达柯珞克是斯柯达全新设计的一款紧凑级多功能SUV,定位介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

2、斯柯达柯珞克外形强健优雅、空间宽敞舒适、功能实用丰富,是一款兼具功能性和灵活性的家庭用车由车身形状、重新设计的线条以及更大的外部尺寸可以得知,斯柯达KAROQ柯珞克是一款全新的车型, 它的设计富有情感和活力,并搭载了众多水晶设计元素,体现了斯柯达品牌全新的SUV设计语言;

3、在设计上,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富有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整车造型刚毅硬朗,精准犀利的线条、简洁干脆的棱面随处可见,营造出扎实有力的车身姿态。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suv柯珞克指导价:13.99-17.74万元,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一直不乏实力型选手,来自上汽斯柯达的纯德系SUV柯珞克就是其中之一,多年来,斯柯达汽车一直以车辆经久耐用、整体性价比突出的特点在国民心目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柯珞克也延续了斯柯达的优秀品质,近日推出的优享版车型更是值得入手。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3.99-17.74万元,对于这两款车型对比的话,因为克洛克是刚上市的车型,所以整体的口碑还没有下来,你可以去看一下科迪亚克,也可以再自己试乘试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