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斯柯达suv遥控电子怎样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斯柯达suv这款车遥控电子跟换方法:

1、打开钥匙的折叠处,用一字改锥插进凹槽处的横向小道里。注意:一定要用力顶住。然后用巧劲转动改锥;

2、当顶开一个较大的缝隙后,用手拽住下面的钥匙环,使劲一拔,钥匙即分成上下两部分;

3、用力掰开侧面,这部分钥匙便分成前后两片,露出电池部分和电路板部分。取下电池进行更换就OK了;

4、一般来说,汽车钥匙电池使用寿命在2年左右,如果是带有一键启动的遥控电池使用寿命会较短,我们应该在车上多准备几块电池,也是有备无患,避免出现钥匙电池彻底没电而启动不了发动机的尴尬。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弹开钥匙,看到里面有个卡扣。找一把平口小起子,小心按下翘起,慢慢的从周边缝隙挑开,取出遥控器电路面板,底下可以看到纽扣电池底座,用起子小心定出电池尾端,取出电池,购买统一型号的纽扣电池更换,按照正负极(上正下负)从新装好,千万不要搞反了,每个车型系列遥控器方法不同,具体可以查资料说明书。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得动手能力强,打开遥控器,卸下电池,查看电池型号,再到小家电市场或某宝上购买同型号电池,装上复原即可,要是换不好,也可以到小家电商店去,让店主更换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