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怎么样内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t5内饰:

1、风行T5的内饰采用了撞色式配色方案,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仪表盘可切换经典、科技、运动三个主题,更实用的是可以将收音机/音乐/蓝牙电话/导航信息等投射到屏幕显示;

2、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显示多种智能互联应用。只需在车载系统中用微信登录,即可使用包括智能语音、社交出行、定制娱乐等功能;

3、此外,挡把设计成时下豪华品牌流行模仿飞机的推杆式。还有16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并可以通过语音进行颜色和亮度的调节。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风行T5充分体现了对风行3.0三高理念中高颜值的精心追求。

外观上,新增多种套色车身,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令新风行T5的外观更加富于现代动感。前脸采用别具一格的交叉错落格栅,配合钩型日间行车灯及獠牙式雾灯装饰罩的组合设计,配上上下两条全通式镀铬装饰线,使得新风行T5的前脸更加霸气,极具视觉冲击效果。上扬式的腰线贯穿至尾灯,连接新车尾部的“FORTHING”字样,极富动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座椅可6/4分折叠放平,让空间布局灵活多变;后备箱空间515 L,最大可扩展1560L行李箱体积,轻松存放大件行李;彰显人性化设计的19处储物空间,让用户贴心舒享驾乘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风行T5前排乘坐高度达到960mm,驾驶座腿部空间达到860-1060mm,后排高度940mm,第二排腿部空间730-980mm,通过精确计算驾驶者与乘客身体每个部位的活动空间,优化新风行T5的座椅布局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