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v70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v70发动机压缩比如下:

1、通常来说压缩比在 7.5~8.0 之间的发动机应选用 90~93 号汽油;

2、压缩比在 8.0~8.5 之间应选用 90~93 号汽油;

3、压缩比在 8.5~9.0 之间应选 93~95 号汽油;

4、压缩比在 9.5~10.0 之间应选用 95~97 号汽油,而这些相关数据在每辆车的说明书上都会很清楚的注明;

5、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高压缩比发动机加入低标号汽油,可能大家是出于用车成本上的考虑,但是带来的影响显而易见,低标号汽油抗爆性达不到标准,爆燃是注定会产生的结果,最后造成发动机故障。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压缩比发动机加入高标号汽油的问题,加入了高标号汽油,可以肯定一点就是发动机不会发生爆燃的现象,因为更低的压缩比遇到了抗爆性更好的汽油,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坏处,由于汽缸压力没有达到一定的数值,高标号的汽油没有被充分的压缩达到易燃点,因此燃烧并不充分,所以并不能充分发挥发动机的动力,不但白白浪费了燃油,而且还容易让发动机产生积碳,有些得不偿失了。就是有种有钱没处花的感觉。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压缩比选择汽油,一般压缩比越大的要求汽油标号越高。通常,压缩比在7.5--8.0应选用90--93号车用汽油;压缩比8.0--8.5应选用90--93号车用汽油;压缩比在8.5--9.0应选93--95号车用汽油;压缩比在9.5--10.0应选用95--97号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