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锐骐皮卡四驱汽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锐骐皮卡四驱汽油版是不错的,这车本身制作就很好,性价比也高,值得选择:

1、2013款锐骐皮卡在四驱切换方式上将老款的电控式改回了传统的手动换挡杆式切换,功能上与老款则完全一样,同样具有2驱/高速4驱/低速4驱模式,变速箱仍旧为5速手动;

2、同时在四驱技术上,前轮配备索密克轮边锁止器,索密克是专业生产汽车转向拉杆、齿条拉杆、独立悬架摆臂、球头、稳定杆等总成的中日三家合资企业;

3、其中包括绍兴第二汽配、日本索密克以及日本丰田通商社,目前大部分日本四驱车型的锁止器都产自索密克。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国内的老牌商用车厂商,郑州日产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相对稳定,而得益于可观的资源优势,旗下的产品性能也普遍优于其他自主品牌的竞争对手,锐骐系列皮卡就是在这样的基础之上而诞生的,源自日产D22的锐骐皮卡在技术、平台等环节上的可靠性大大提升,所以东风锐骐皮卡四驱汽油版是值得选择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锐骐皮卡四驱汽油版是D22皮卡,属于日产皮卡,发动机性能不错,但油耗相对不低。而锐骐皮卡是与D22日产皮卡共线生产的,价位比D22皮卡便宜,但性能还是D22皮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