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海马v7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海马v70:

1、整体来说,海马汽车终归有过合资的经历,相对来说车子的整体稳定性还是有保证的。单就过去的323来说,海马车的口碑还是得到认可的。必尽价格定位是放在那里的,如果要拿10万左右的车与几十万的车来比较,这本身就没有可比性;

2、当然V70系新上市车系,所以短期内很难来评判,单就V70这个车系来说,全系2.0和1.5T两种动力,搭配6挡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也算是中规中矩的;

3、这两款发动机都是海马自己生产,特别是2.0的这款发动机是在HM484Q基础上改版升级的,其技术成熟且长时间得到市场检验认可的;

4、另外全系车都标配ESP功能,且用得是轿车底盘,安全性和舒适性也有保障。至于空间和其它方面来说,V70也略胜于同类价位的竟品。因此个人认为V70十万左右的价格还是超值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与大多数源自微面升级、更多偏向载物功能的自主MPV情况不同,海马V70采用海马新一代纯正轿车平台打造,在轿车底盘基础上配备前麦弗逊式、后复合多连杆4轮独立悬挂系统,使驾乘更加平稳。海马V70还配备头等舱级别的座椅,采用超纤材质,触感优于真皮,且耐用环保。座椅设计充分考虑身材特征,软硬适中,包裹性强,更加贴合人体曲线,舒适且安全。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V70是海马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5T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国内MPV市场两极分化比较严重,低端市场由微面用户升级而来,高端市场大多被合资品牌占据,中间还有相当大的空白市场。关于海马MPV的后续规划,蔡锋透露:“随着消费的升级,MPV会慢慢迎来一波高潮,但肯定不是2016年。所以我们想,要做好这方面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