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3的排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速t3的排量是1.3L的:

1、比速T3的目标消费人群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单身、小两口,也有部分年轻的三口之家。他们注重生活品质,有强烈的进取心,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2、他们年轻有活力,时尚有个性,他们是颜值控,追求操控的快感,喜欢享受生活;

3、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比速汽车T3拥有炫酷的外观,精湛的内饰,澎湃的动力,卓越的操控和安全设计,这都使得比速汽车T3在年轻人中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4、比速T3 CVT售价为7.89--8.99万元,定位“都市双T都市SUV”,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在传动系统、智能科技、舒适、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速T3是针对年轻人群所设计的紧凑型SUV,采用前置前驱驱动形式,外形时尚动感,搭载1.3T节能环保动力,标配多位一体ESC车身稳定系统、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皮质座椅、 中控大屏等配置,在车身尺寸、 动力、 配置等方面领先同级车型,为消费者带来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更提升了行车安全级别。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排量是1.3的,比速T3 CVT搭载的CVT变速箱,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模拟6速),相比其他品牌所使用的博世第6代产品,拥有平顺性更好、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的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