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a800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a800这款车真实油耗介绍:

1、长安a800这款车型的综合油耗大约是9个左右吧,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路况有很大关系;

2、长安欧尚A800还没有正式亮相,都是网络曝光图,但从曝光的信息看,这款车的车身较大, 空间大,而且搭载了1.5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还有智能语音系统,远程语言就可以打开天窗,打开空调,还有PM2.5滤净系统、离子发生器等等;

3、长安欧尚A800还没上市呢,但从曝光的信息看,这车还是很不错的,外观好看,空间大。动力有1.6L/1.5T可选,这款车优势还是挺大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这个车辆的话,选择1.5涡轮的不错,油耗要在8-9个 ,比宝骏730强很多,我的是A800自动挡1.5T,开了4万公里了,无论加速还是舒适性是宝骏730比不了的,宝骏730自动挡的我也开过,超个车老费劲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我的高速不到5毛,市区6毛左右,油价是7元一升吗,18年的车,自动挡6AT的变速箱,以我买车时的想法来看,一公里不到一块钱都算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