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220充一次电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220充一次电大概需要20元左右,这款车的简介:

1、北汽新能源EV150是北汽新能源推出的车型,综合里程为150公里;

2、北汽新能源EV150是北汽新能源推出的家用电动汽车,北汽新能源EV150官方给出的工况续航里程为160km,拥有容量为25.6kwh的电池组,电池正极材料为三元锂;

3、北汽新能源EV150的车身尺寸为3998/1720/1503mm,轴距2500mm;

4、离地间隙则为110mm,相比燃油版低了40mm,这是由于电池箱在底盘下面(这样做的好处是:动力电池安全地置于四轮形成的稳定纵横梁结构之间,车身更平稳;

5、即使车辆发生严重碰撞,电池组也能确保安全无忧。)北汽新能源EV150属于小型车范畴,如果跟同级对手相比,EV150的2500毫米的轴距处于中上水平。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与两个因素有关,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配置锂电池容量多大,不同容量充电量是不同的,充电桩供电价格,各地因为使用的供电价格不同,服务费不同,最终确定的充电价格也就不同,另外充电起点和终点同样影响充电量,大概需要50元吧。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电动车假设是用72V200AH电瓶,充电一次,耗电量=72*200*80%*130%*150%/1000=22.464度电,充电时,电瓶是将电能转化为化学能,转换效率约50%,放电时,电瓶只能放电80%电量,过放电,会导致电瓶寿命缩短,电瓶过放电,其寿命缩短80%,充电器平均效率在70%左右,大概需要16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