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新能源汽车前雨刮没反应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新能源汽车前雨刮喷水没反应的原因:

1、可能是雨刮水不够。有些车上的雨刷水不够,仪表上会有一个指示灯亮,提醒您需要添加雨刮水了;

2、雨刮器的液体选择不好会造成冬天结冰的,所以这样会是喷不出水的;

3、也有可能是雨刮器喷水电机有故障,不工作了,所以造成喷不出水。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线路问题,可能存在线路故障、保险烧毁等原因,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部位的线路引起的喷水电机不工作,所以不喷水,解决的方法就是更换线路或者保险丝。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雨刮水用完了,或者雨刮水喷嘴堵死,也可能是喷水电机故障,还有就是喷水电机的保险丝烧断导致的。雨刮学名刮水器(Windshield Wiper),是指安装在挡风玻璃前的片式结构,由电动机、减速器、四连杆机构、刮水臂心轴、刮水片总成等组成,主要作用是扫除挡风玻璃上妨碍视线的雨雪和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