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瑞虎7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瑞虎7在11月22号上市,这款车的车型配置:

1、新款瑞虎7采用了全新的尺寸更大的中网,中网的样式为放射点阵式,配合全新的LED大灯,比现款好看了不少;

2、车顶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车身腰线显得车辆更加具有力量感。尾部采用了多层次的设计,与瑞虎8相同的一体式尾灯显得更加时尚;

3、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2019款全新瑞虎7的长度为4500mm,宽1842mm,高1746mm,轴距2670mm,与18款相比长度增加了3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增加了76mm,轴距不变;

4、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新加入了一台1.6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获得了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热效率超过37.1%,最高可以输出145kW和290N·m扭矩。此外现款的1.5T发动机仍然会保留,换言之新款瑞虎7会提供1.6T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将在2019年11月22号上市,新款瑞虎7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三叉戟的造型更有设计感。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的熏黑金属块填满,延续了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格栅下方的雾灯采用的是圆形的设计,有点偏复古风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7是一款紧凑型SUV,虽然在今年的8月份进行过一次国六升级,但车型仍然是2018年款。而最近奇瑞官方给出了一组2019新款瑞虎7的效果图,并且宣布2019款奇瑞瑞虎7会在接下来的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发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