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纯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纯电动:

1、威马EX5定位为首款大众化高效智能电动SUV,围绕“智能交互”和“低风阻值”展开设计,实现了低于0.3Cd的极低风阻。另外,威马EX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5千瓦的电动机,在动力上超越上汽荣威ERX5;

2、威马EX5高配车型还配备智能车窗交互功能,根据预告图可以看出这项功能基于威马“Super ID系统”,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识别车主身份,并在主驾驶车窗处显示问候信息、续航里程、行程安排及路线推荐等信息,并同步开启隐藏式车门把手;

3、威马EX5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85*1835*1672毫米,轴距达到2703毫米。新车侧身线条简洁流畅,为降低风阻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相较同级别的上汽荣威ERX5具有一定的优势。在续航方面,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在2018年内完成威马EX5定制定金缴纳的车主可以享受包括动力电池在内的“终身保修服务”,而之后购买威马EX5的车主,三电系统(电驱动系统、电控系统、电池包系统)的质保为8年/15万公里。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12.8英寸触控屏支持电动旋转。为配合中控屏可选装的特性,威马还设计了可视化中置扬声器和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此外,威马EX5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i-control操作板,令内饰充满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