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纯电动实际续航里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纯电动实际续航里程在32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可以的,它的配置:

1、外观方面,纯电动版的荣威ERX5采用了与荣威eRX5差不多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的大尺寸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彰显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尾部分的造型设计也与荣威eRX5相接近,但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并没有设计排气口;

2、内饰方面,荣威ERX5采用了简洁大方的内饰设计风格,车内配备了10.4寸的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超大的中控屏幕不仅视觉效果十分炫酷,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拥有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空气净化器等实用功能,其超大尺寸的天窗也令人非常满意;

3、动力方面,荣威ERX5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马力为116匹,峰值扭矩可达255牛·米。官方公布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425km,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纯电动纯电续航320公里,这个续航里程可以,就是车子有点小贵,本人之前选车也一直纠结选荣威EV400还是广汽的GE3,最后还是选了GE3,首先10公里的续航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了,310公里续航市区代步肯定够用了,在者GE3动力性能方面、内饰做工、配置等方面也一点不差,所以钱还是能省就省了吧,用来干点别的也不错。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新能源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4x1855x1716mm,轴距为2700mm,荣威ERX5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总容量有48.3kWh。电机总功率85kw,最高车速达135km/h,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2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