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6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度mx6二手车为5.80-10.50万,它的配置:

1、东风风度MX6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设计理念,但是在细节部分还是有着诸多不同,包括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样式以及前保险杠则采用与车体不同色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

2、东风风度MX6的内饰则与老款奇骏基本保持一致,除了方向盘上双飞燕的LOGO以外几乎很难找到不同之处。不仅样式上没有改变,而且用料以及做工上也很好的保持了老款奇骏的水准,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质搪塑包裹,挡次感丝毫没有打折的感觉;

3、根据我们的了解,包括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加热座椅、定速巡航、座椅两侧气囊及侧气帘、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以及全自动恒温空调在内等配置都装配在了东风风度MX6车型上;

4、来到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6将搭载一台2.0L自然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度mx6二手车它的价格一般6万到10万居多,简装版的老款奇骏,但是比奇骏便宜不少,保养费一般,跟自主比价格没太大优势,但是在合资车里面算是便宜的了。整车绝大部分是老奇骏的玩意儿,皮实耐操,绝对可靠,后厢空间803L,油耗基本在8.5个,出游什么的没啥问题。当然,我觉得细节稍微差了点,还有就是内饰有点老。如果题主不是个细节控,预算也不多的话,东风风度MX6还是不错的选择。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风度mx6二手目前售价为5.80万到10.50万,沿用日产和雷诺共同研发的直列4缸发动机MR20DE,轻量化铝合金制体,配备同样在新奇骏上搭载的含手动模式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它的平顺性在新老奇骏身上都得到验证,能够照顾到我们很多时候在城市拥堵路面行驶的舒适性。而日产的这个发动机调校有方,它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能按照车辆行驶状况,控制最佳点火时间,并在最佳时机达到最佳的功率和扭矩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