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发动机缸体上,要到车底下才看得见,车架号在副驾驶座椅下,这款车的车型配置:

1、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

2、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3、哈弗H6造型中规中矩,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发动机号在汽车发动机下方的发动机消音器处,如需查看发动机号需要到修理厂找到修理师傅查看。居于左侧大部分的是汽车发动机,也是汽车的心脏;机油加注口在发动机的左侧,比较隐蔽;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下方。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运动版的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的下方,需要到修理厂找个升举机把车抬起来,在发动机连接消音器的位置有发动机号 ,GW4C20发动机编号印在起动机上方气缸体上面,GW4G15B/GW4B15/GW4B13发动机编号印在起动机缸体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