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35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35碰撞测试为5颗星,安全配置高,它的性能:

1、外观造型,绅宝X35外观整体采用流体飞梭宽体设计,充分彰显硬朗气质。前脸造型挺拔硬朗,采用家族标识设计的“天使翼”矩阵式高亮格栅雕琢细致,极具视觉冲击;透镜式前大灯犀利有神;搭配三孔式银色下护板,野性十足。侧身稳健动感,将力与美完美融合;一体贯穿式腰线,硬朗的转角,彰显十足的力量感;“豹肩式”轮包搭配红色卡钳,运动范儿满满。后部紧实有型,尾灯采用狮爪型设计,天使翼后雾灯与前进气格栅完美呼应。增添几分SUV应有的气势;

2、内饰设计,内饰整体采用撞色式内饰设计,年轻富有活力。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采用钢琴烤漆装饰;中控控制区域功能划分清晰,悬浮7寸显示屏,钢琴式控制按键将琴键般触感淋漓展现;飞机喷气口式空调出风,彰显科技时尚气息;

3、驾乘空间,绅宝X35拥有同级最长轴距2570mm,最宽车身1815mm,打造宽裕舒适的乘坐环境。后排座椅还可4/6比例放倒,增大储物空间;

4、舒适配置,相较于同级车,绅宝X35根据不同车型,配备1.25㎡同级唯一可开启全景天窗、同级唯一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SmartCall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越级配置。绅宝X35配备高效节能1.5L自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达148Nm,百公里油耗低至6.6L。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爱信自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具备手动、运动和雪地模式;手动挡配有智能换挡提醒功能;

5、安全方面,绅宝X35高强度车身结构,前后防撞钢梁,提升车辆抗冲击能力;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六位一体安全气囊,全方位包裹,最大限度保护驾乘者安全。博世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包含上坡辅助与倒车影像,新手上路也能轻松驾驭;除此之外,还有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x35以50.7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完全正面碰撞14.50分(80.56%)、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5.86分(88.11%)、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5.92分(88.44%)。质量上,北汽绅宝x35的故障投诉比较多,主要表现为发动机噪音大、发动机异响、车身生锈、车身共振等。这种问题虽说不会影响行车安全,也不会对驾乘人员造成安全隐患,但是对舒适性来说还是影响比较大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x35碰撞测试还是蛮高的,五星评价,绅宝X35采用前麦费逊氏、后扭力梁氏的悬架结构。底盘的调校偏于舒适,在通过细碎的颠簸路面时过滤得较为彻底。不过,在通过减速带或坎坷路面时,悬架传递而来的颠簸还是较为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