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弯待转手势与减速慢行的区别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转弯待转手势与减速慢行的区别:

1、左转弯是右手向前平举,右掌树立,左手从左腿外侧划向身前约45°左转待转是只有左手动作,左手在身体左侧抬起后向身体靠回来;

2、折叠左转弯:右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前;左臂与手掌平直向右前方摆动,掌心向右,准许车辆左转弯,在不妨碍被放行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以掉头;

3、折叠左转弯待转:左臂向左下方平伸,掌心向下;左臂与手掌平直向下方摆动,准许左方左转弯的车辆进入路口,沿左转弯行驶方向靠近路口中心,等候左转弯信号。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边停车是右手壁与手伸直,抬起约45度,然后伸直抬起左手,过头,右手向右摆动!待转只是要提示往哪边转就用哪只手臂在身侧与身体成0到90度之间上下摆动!一般交警的动作不是相当标准!但是这两个手势很容易区分。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右臂向前平伸与身体成90度,掌心向前手掌与手臂夹角不低于60度,五指并拢,面部及目光同时转向左方45度,左臂与手掌平直向右前方摆动,手臂与身体成45度,掌心向右,中指尖至上衣中缝,高度至上衣最下一个纽扣。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小转弯信号右臂向前平伸,手掌向前,准许左方的左转弯和直行车辆通行;左臂同时向右前方摆动,准许车 辆左小转弯;各方右转弯车辆和T型路口右边无横道的直行车辆,在不妨碍被放行的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以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