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s隔音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捷途x70s隔音效果相当不错,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毕竟是人生中第一部车,没办法跟别的车型做一些深刻的比较,只能凭主观感受了。外观比较沉稳大气耐看,比较符合我中规中矩的审美观;

2、内饰方面:一般般啦,没有那种过于高 端的修饰,就连显得时尚点的银边都不给加,就是硬梆梆的塑料 仪表做了小改动,算式为数不多的进步吧;

3、空间方面:空间宽敞 够用。 乘坐空间:空间还是比较充足,后排座3个普通成年人没问题。后备箱宽敞,但驾驶室前面没什么储物格;

4、动力方面:我个人很 满意,因为就在市内代步,虽然会遇到起车比人家慢半拍的情况,但是我相信那是我自己也是个新手的缘故;

5、操控方面:新手不知道什么叫操控性,但是感觉方向盘很轻盈,指哪儿打哪。很不错。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途x70s汽车拥有专门的NVH实验室,整车四区半消声室。实验室带有转鼓,轴距距离调整范围在2.4-4.3m,最大速度240Km。能过模拟专业测试的半自由声场模拟车辆正常行驶工况噪音。可进行怠速,匀速,加速等工况操作,在这种实验室的基础上将车身隔音效果做到最好。怠速分贝仅有36分贝,所以这款车的整体隔音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远超同级别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奇瑞捷途x70s汽车隔音效果跟同车级都是极好的,捷途X70S显然在长度和轴距上都大出不少,相比常规的紧凑型SUV产品如常年的销冠哈弗H6而言,更是在尺寸数据上进行了全方位碾轧。与更高一级的哈弗H7相比,捷途X70S仍然在长度方面胜出,这对于众多“以大为美”的消费群体来说,大一些总是非常受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