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li豪华版2019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525li豪华版这款车价格介绍:

1、2019款宝马525li豪华版这款车官方指导价:42.69万, 该系列车型不管是作为商用还是家用,不管是追求运动的年轻人群还是追求舒适性的成熟人士,都非常合适;

2、最大优点操控和乘坐的舒适性非常出色,车身匀称,外观大气豪华,内饰也非常精致奢华,内部乘坐空间也比较大;

3、最大缺点高速上的噪音控制比较差,轮胎的噪音比较大。同时,由于车身比较庞大,所以日常行驶中会有一些不方便,占用的停车空间也比较大。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25li豪华版指导价:42.69万, 5系是宝马车里性价比最高的车型,525的发动机也是宝马新款中普遍采用的机器。其他部分,宝马并未有太多超前的技术,都已经比价成熟了。质量还是可靠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2.69万, 宝马5系这个系列车型,兼具了运动性和舒适性两个方面。外观成熟大气、车身比例匀称,内饰精致豪华,空间充足,动力强劲,操控性一流,性价比比较高,乘坐的舒适性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