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560售价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5607座这款车售价配置介绍:

1、东风5607座这款车厂商指导价 2.98 - 4.38 万元,在外观上,这款车的颜色丰富,除了经典的黑色和白色,还有最近比较流行的红色和蓝色等;

2、车子的设计线条非常地流畅,虽然是一款SUV车,但看起来非常地小巧,不庞大让开车的人开车的时候遇到狭窄的道路能比较灵活快速地通过;

3、在内饰上,车里的配置与用料的品质都选择最好的,比如车里的皮质物品,上面的纹路摸起来的手感极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560指导价:2.98 - 4.38 万元,东风风光560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还有实用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一般。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 2.98 - 4.38 万元,东风560质量在国产自主品牌的同级别suv里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suv相比虽然性价比明显,不过质量还有明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