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70柴油版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370柴油版售价6.49万元,它的性能:

1、东风风光370定位一款经济性的MPV车型,具有多功能性,同时也是风光360的升级版。2016年一季度风光370还将正式推出标准型、智能型和欧洲柴油型三款新车型,标准型的价格将下探至6.09万元;

2、车身尺寸方面,风光370长宽高为4565/1725/1790(181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除了长度上略大于风光360以外,两者车身尺寸基本相同;

3、内饰方面,风光370采用“5+2”自由组合布局,车内第二排座椅能够4/6分体放倒,而且还能向前翻折放平,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整体放平收纳或展开。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370柴油版目前售价六七万吧,东风风光370性价比很高,价钱不贵,配置却一点也不低,值得购买,据说,东风风光还将在2018年内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其中一款SUV的定位将高于现款风光580,在动力上,东风风光370新增车型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370柴油版性价比高,价格不贵,售价6.49万,东风风光370搭载拥有国际品质的1.5L SFG15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菲亚特技术,能为车辆提供最大116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风光370更配合搭载德尔福电喷系统,燃烧更充分,百公里油耗仅为6.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