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70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指导价6.49-6.79万,东风370自动挡的简介:

1、据说,东风风光还将在2018年内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其中一款SUV的定位将高于现款风光580,在动力上,东风风光370新增车型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它全新推出的这一款,一展出就引起了很多汽车消费者的注意,主要的因为它的实用性非常的强,售价仅仅5万,配柴油发动机,很多网友看完之后都直呼:东风风光370这实用性比五菱宏光S3还厉害。这台车的设定比较合理,属于易上手型,即便新手也不会有太大的难度;

3、尽管风光370也定位于家用MPV,外观、内饰、空间、动力都很好,但是,它却有一个致命伤——全系都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之所以降价或许就因为这个原因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风光370很不错,大概需要6万左右,质量相当,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外观大气,上挡次,内饰设计很用心,油耗还算合理,空间大,有辨识度,空间超大超宽敞,外观颜值高,价格低,配置高,细节处理的很用心。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上市的风光370搭载1.5L SFG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7.5Nm,百公里综合油耗6.7L/100k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这款车的报价5.99-7.19万指导价6.59-6.99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