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途观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途观保保养灯归零方法有: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4、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

5、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即可。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认车辆已经熄火了之后,找到方向盘上的菜单开关键,插入钥匙,按住开关键不松开,将钥匙拧到二挡,即ON挡,车辆电源启动自检,所有灯亮,等待自检完成,约5秒。过了一会儿,小扳手不见了,也就是保养灯消除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