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迈威怎么样用遥控开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迈威这款车用遥控开窗介绍:

1、力帆迈威这款车长按解锁键可以降窗户玻璃,长按锁门键可以升窗玻璃;

2、2016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力帆全新七座SUV车型迈威正式首发,新车预计会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3、外观部分,迈威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中央标有“LIFAN”字样,在尾部,新车的设计较有层次感,车顶扰流板和银色下护板则提升了一定运动感;

4、外观部分,迈威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中央标有“LIFAN”字样。在尾部,新车的设计较有层次感,车顶扰流板和银色下护板则提升了一定运动感。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按解锁键可以降窗户玻璃,力帆迈威属于国产车,以前大家老说国产车不怎么样的,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国家在发展,企业也在进步技术也在更新,那么质量肯定的也提升上来了,力帆作为一家大型民营的综合性企业,在汽车这方面投入也比较大做得也还不错。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按锁门键可以升窗玻璃,关于迈威这款车的质量那当然也是不错的,根据调查显示用户综合评价4.73分(最高5分)大家对迈威的评价很好!它主要突出大7座SUV空间大,对于家庭来说很实用,主要是价格不高,出于空间、价格、性能等方面来说我还是比较推荐迈威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