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轩朗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轩朗二手车价格5万左右,这款车的配置:

1、朗配备有全景天窗、ABS、后雨刷器、倒车雷达等装备,倒车雷达对种新手也合适。在动力方面,有1.8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置五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据说之后轩朗还将有1.5T搭配5MT/8AT动力系统版本;

2、力帆汽车1992年成立,至今拥有25年的造车品牌历史,并建立汽车和发动机研究院研发中心;力帆汽车全球建立8个生产基地,目前产品远销全世界160国家和地区,海外拥有800多个网点;

3、力帆汽车十度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连续多年重庆市出口第一名,中国首家A股上市的汽车品牌;力帆汽车连续5年在俄罗斯出口第一,同时力帆汽车在俄罗斯还被指定用为警务用车和政府公务车;

4、轩朗外观造型源自Ford进口车型S-MAX,曾经连续三年荣获欧洲权威杂志《AutoExpss》新车大奖;1.5T涡轮增压内直喷发动机,涡能增压动力提升40%,缸内直喷技术燃油充分燃烧提升20%以上。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空间,力帆轩朗在这一点上还是做得很好的,前后排的空间都够大,后排坐三个人也可以坐得很宽敞。我也是一年前买的轩朗,当初看上的就是它的空间和内饰质感,在这样的价位里轩朗的内饰比起同级车做得更好,乘坐舒适感更高。外型也没有面包车的感觉,个人还是很推荐的,力帆轩朗的二手车价格才3万多。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二手价大概是4万多吧,全系发动机采用静音正时链条,终身免维护(皮带6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保养周期一万公里/次;采用同宝马8AT的变速箱,超越同级性能极限,挡位越多,齿比间隙小,舒适、节油平顺兼并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