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高能版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2高能版落地大概需要15万多点,16万差点吧:

1、领克02搭载VEP4 2.0T和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的两种发动机VEP4 2.0T发动机,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水平。最大功率为140kW/47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出色的动力性能;

2、得益于小口径、轻质化的涡轮应用,VEP4 2.0T发动机涡轮介入更早,1000rpm的时候便可输出215N·m,而峰值扭矩仅需1400rpm即可达到;

3、采用2.0T+6AT/7DCT变速器组合配备,顶配车型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具备高效澎湃的动力性能;

4、率先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发动机:在节能减排的趋势背景下,汽车行业正兴起小排量发动机潮流。以1.5T为代表的高功率发动机,不仅能为用户提供高效动力,更利于节油减排,有利环保。领克02率先搭载了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轻量化技术,油耗更低,寿命更长,具备行业领先的NVH性能;

5、功率更高,动力性能同级领先,行业一流。发动机采用中置的喷油嘴设计,可使燃油与空气混合更为充分, 提升燃烧效率, 提升动力的同时油耗更低。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估计在15万左右,它的动力变成了非常熟悉的2.0T+6AT的组合,动力响应特别好,基本上只要舍得给油,动力就源源不断的输送,它的底盘的调教是有点硬中带着柔韧性的,走山路的时候反馈回来的颠簸基本都被底盘给化解的,实在多余出来的,它也能起到一个良好的过渡作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6万就能买到了,为了更好迎合市场的需求,领克02将会在为了推出一款高能版的车型。从官方给出的配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还是做出些微的改变,不管动力系统方面配置是没有改变。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的3月份与大家见面,期待上市。采用紫色的车身配色和后保险杠饰板,看起来十分个性,配备加入紫色元素修饰的19英寸全新样式轮圈,以及马牌缺气保用轮胎,让这款定位轿跑SUV的车型更加时尚。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有望针对配置部分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