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思域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思域行驶基本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它的性能:

1、首先,思域的这套动力系统是非常的高效,官方公布1.5T发动机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能达到8.6s。就这个时间,在原厂状态下,轩逸、高尔夫 1.4T、明锐等这些车型,在0-100km/h的加速成绩上都要略逊于思域;

2、其次是车子外观,前大灯延伸到了车子侧面,显得更加平稳有力,侧面圆弧型的腰线也让车子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3、同时,车身尺寸相比于第九代思域有所增加,这对车内乘坐空间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基本上后排坐3个成年人不会觉得拥挤;

4、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众多配置,不仅实用性突出,而且舒适的高品质座椅还可以让你舒适体验驾驶乐趣;

5、最后在油耗方面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高速车显油耗为5.6L/100km,而且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1.0T的油耗百公里大概有0.4L左右的优势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巨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本思域按照八个的油耗来计算的话,一公里也就在5毛钱左右,本田思域外观颜值非常不错,配置丰富,车长4550轴距2700mm,空间大,驾驶乘坐的舒适性不错,操控性能非常不错的,并且1.5T的车型全系有胎压监测,一键启动,ESP稳定系统,天窗,电动车窗防夹功能,自动空调,后独立悬挂,性价比高。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本思域油耗为6L左右的,本田思域车的卖点就是外观好看,动力比较稳定,但车底盘太低,不适合开在比较崎岖的路面上,另外车内隔音效果较差,隔音效果比较好的比如大众凌渡,动力更猛,可使用的场景更多,性价比不错,保值率更高,更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