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轿跑两门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轿跑车型LAFESTA11万-14万开售:

1、首先外观方面,LAFESTA传承并发扬了现代一直以来的高颜值特点,采用流体雕塑的设计,定位年轻消费者,主打运动方向;

2、在具体的设计上,菲斯塔应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依旧还是一贯的大中网,夸张且具有视觉冲击力,镀铬进气格栅以鱼鳞状的设计带来层次感分明的视觉感受,辨识度极强;

3、在大灯方面,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4颗矩阵式的LED光源,带来立体感极强的体验。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轿跑车型LAFESTA11万-14万,菲斯塔依旧呼应外观设计的年轻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辐设计,造型较为运动。中控液晶屏同样也是承继现代特有的高配置惯例,够大够炫,极为符合当前的流行科技风范。病配备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皮质座椅,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让驾驭更惬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轿跑车型LAFESTA11万-14万,造型上采用时尚的溜背造型,更彰显轿跑车型的浪漫气息。尾灯采用连接式贯通设计,设计新颖,现场的造型既适应了尾部的造型特点有显得格外突出。每侧尾灯都被后备箱门分为两个部分组,刹车时大灯与小灯组同时亮起,与后杠下部的反光条一起带来流光溢彩的个性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