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4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4还是不错的,至于值不值得买,还要看你个人的爱好的:

1、配置方面,哈弗H4智联版红标顶配车型拥有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

2、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

3、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4还不错,性能方面的基本保证都是有得,而且关键是它的价格是很便宜的,如果用来代步还是很不错的选择。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总的来说还是挺好的,毕竟买哈弗h4的人都是冲着高性价比去的,具体大牌合资车、价位低、省油省心的标签,还是值得入手的。配置方面,哈弗H4智联版红标顶配车型拥有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