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t5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T5的发动机:

1、1.6L和1.5T的都是三菱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1.6L的有122马力、1.5T的能达到156马力,据说匹配的CVT变速箱平顺县不错,开起来很平稳,加速度也够用,正常行车不追求推背感的话完全够用;

2、而且这两款发动机已经用了很多年,没啥问题。但是如果追求加速度和推背感的话,1.6T的发动机就不错,这个发动机能达到204马力,只配有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只要稍微给点油门就会飙着走,但是油耗会比1.6L那个三菱的发动机略高。至于1.8T的发动机也有165马力,据说是自产的,动力和平顺性还过得去。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T5的动力方面,像1.5T的,它是三菱发动机,整体的水平可以算作一个中等,但是它的油耗相对来说控制的也是比较低的,所以说选择风行T5的车型,这位车主觉得像1.8T和2.0T这些配置倒是无所谓,要知道它主打的是1.5T,毕竟现在1.5T也是现在主流的车型。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T5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型为宝马N18系列),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