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7优点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迈x7这款车个人觉得没什么优缺点,这款车的车型配置:

1、配置方面,预售10.49万元的精英型配备了19寸轮毂、全尺寸备胎、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且以上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2、顶配车型的配置更多的体现在豪华感营造方面,如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外后视镜位置记忆、BSA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将对顶配车型的形象进行塑造;

3、外观方面,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搭配三条横向镀铬饰条使得前脸很有层次感。 新车采用235/55 R19规格的铝合金轮毂,配合硬朗的车身轮廓,整车看上去很有硬派SUV的感觉。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迈x7的优点是性价比挺高的,空间大,油耗低,配置非常给力,动力也很充沛,颜值也是一等一的,缺点就是中控设计不怎么人性化,放东西不是很方便,细节处理不是很好,悬架比较硬,减震不是很到位。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点是外观造型显大,车内空间够用,够舒适。油耗如此低,却又有如此强劲的动力的车估计应该不多了,你值得拥有,缺点是噪音有点大,有待进一步改进,安全配置挺不错的,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