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荣放这款车还可以,动力也足,空间也大,是值得入手的一款车:

1、新一代RAV4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60mm,轴距为2660mm;

2、去掉了备胎外置的设计,新车侧身线条更加流畅,车顶要比现款车型低矮了不少,特别是D柱和C柱的设计让车后部的车顶线条快速下降,从而体现了一种全新的动感;

3、而车尾部分来看,横向布局的尾灯组参考了新一代凯美瑞的设计,同现款纵向布局有了本质的差异,因此新一代RAV4给人一种年轻化的设计;

4、前脸采用大灯和进气格栅一体化设计,更加贴近城市轿车化设计。内饰方面,着重变化的是中控台的布局,原先繁多复杂的按钮被简化,行车电脑和导航仪合并在了一起,数据的显示更加紧凑。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RAV4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RAV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还是值得购买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AV4的亮点在于其配置相当优越,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可滑可一键放倒式后排座椅等均属于标配。除了最低配的经典版车型,RAV4全系还配置了VSC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另外,智能钥匙、一键启动、DAC下坡辅助系统均搭配在大多车型上。在两个排量的顶配上还配有6.5英寸宽屏液晶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