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l氛围灯自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l氛围灯不是自带的,需要自己加装的:

1、新车采用了较短的尾部设计,该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有几分轿跑的味道。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这也是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而专属打造;

2、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62mm,轴距为2789mm。全系中,A 200 L和A 220 L都标配的是全LED大灯,所以,这套几何多光束大灯虽然效果炫酷,但如果不选装,原配的大灯其实也足够日常使用;

3、动力方面,奔驰A220L 4MATIC搭载一款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搭载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200l氛围灯不是自带的,可以在购买车的时候跟汽车4S店谈,另外加装。外观方面,新车车型主要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家族式繁星设计,再搭配左右两侧上扬的前大灯组,线条锋利,看上去十分凶狠。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的,奔驰A200L运动版带有电子驻车、全车8气囊、胎压监测、ESP、主动刹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双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多向座椅调节、全LED近光远光日行灯、自动头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