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旅行版用什么机油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旅行版这款车机油介绍:

1、奔驰4s用美孚全合成的啊,自己在外面保养的话,当然用全合成的机油,省事,跟4s一样的,银美孚5w40或者金美孚0w40全合成机油,兼顾动力和长效的;

2、很不错的机油,开起来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好用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对发动机的保护好,保养周期长;

3、1万公里或者1年保养一次,省事省心,机油保真,牌子不限,粘度合适,按时保养,就是王道,放心吧,一点问题都没有。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车用的是金美一号0w40,比较高端点的车还是用原装的比较好,对车的损耗也相对小些,制动辅助系统(BAS) 中央门锁(遥远控制可设选择性及整体性开关)SPEEDTRONIC定速巡航控制系统 触动式电动前后车窗。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说明书写的机油粘度等级。然后打开美孚或者嘉实多,按你的粘度等级,买越贵的越好 ,所有座椅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及头枕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带两阶段触发功能配有扶手和储物箱的中央控制台,后排连承杯架 前排和后排外侧座椅安全带收紧器和带力限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