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18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18油耗不算高,在7个左右:

1、吉利帝豪EC718的外观大气漂亮,车身线条简洁明快;与吉利其他车型相比,精细的内饰做工是其明显提升的一大亮点,配置丰富;内部空间整体不错;油耗一般;

2、动力基本够用,操控方面挡位略有发涩,转弯侧倾较大;整体来说是吉利品牌走向中高端的代表车型。最大优点:外观大气;内饰做工及配置不错是帝豪EC7的几大优点,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最大缺点:挡位略有发涩;动力一般;

3、异响等细节部分需要进一步提升是帝豪EC7的几大缺点。整体外观大气稳重,圆润饱满,车身线条简洁明快、流畅,车身比例和谐。内饰设计传统实用,但做工精细,用料不错,丰富的配置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动力够用;

4、1.6L发动机输出值较低,而2.0L高转速发动机和对手相比则具有一定的优势。整体操控性能一般,变速箱一般,方向盘挡位略有发涩,转弯侧倾较大。安全配置较多,并获得C-NCAP安全性能高。4S店的服务较差;

5、油耗相对日系车来说,略有偏高,维修保养费用不低。内部空间宽大,后备箱容积大,但头部空间略微偏小,不适合高个子乘坐。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EC718 的油耗为6.5升百公里。动力上,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EC718 长*宽*高为4635mm*1789mm*1470mm,车身结构为三厢车,轴距为2650mm,前轮距为1502mm,后轮距为1492mm,车门数为4个,座位数为5个,油箱容积为50L,行李箱容积为680L,整备质量为1325Kg,发动机型号为JLγ-4G18,排量为1808mL。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汽缸排列形式为L,汽缸数为4个,每缸气门数为4个,配气结构为DOHC,最大马力为133Ps,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rpm,发动机特有技术为DVVT,燃料形式为汽油,燃油标号为93号。